2004年雅典奧運棒球─24人名單 有染
Jul 01

■■■大豊加油!!…blog■■■

我的日文只停留在看懂電玩名詞階段,所以很可惜不能很盡興的閱讀,進一步的了解這個blog的作者,不過從一些標題的漢字跟照片來看,作者對台灣棒球的喜愛,對台灣棒球動態的掌握,甚至是全力的支持,實在非常的讓人驚艷!(他最喜歡的球員是陳大豐叔叔)
台灣目前還沒有出現很詳細介紹棒球的blog,但是這個blog的作者北野螢做到了(汗)。

作者在Profile中有提到「哈台」,他在2001年曾來台看過世界盃。就連他的書籍推薦也都是跟台灣文化相關,甚至動力火車的彩虹他也很推崇(就是中華奧運加油指定歌曲─彩虹)。

順便推薦另外一個超愛許銘傑的日本網站:桜来屋ベースボールパフ

我看到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中華隊球迷,只是球迷的國籍轉換為百年前將棒球帶到台灣的日本,從他的眼中來看台灣棒球,自是一番趣味。

延伸閱讀

lock 發表於 2004 July 1, at am 2:50
標籤:
人氣: 1,841


One Response to “一位日本哈台球迷的Blog”

  1. 1. 小民 說:

    鎖哥\r
    你今天一整天失蹤說\r
    MSN都不見人\r
    去哪玩了呀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