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ind [相片展示器測試]0810練球
Aug 27


凌晨一點多,我跟很多運動迷一樣守在電視旁,親眼目睹了台灣選手陳詩欣、朱木炎先後奪得了台灣在奧運的第一跟第二面金牌。 看見陳詩欣的淚水與朱木炎的振臂一吼,我心裡也是充滿著激動。如果不是在客廳跟爸媽一起看,我一定會忍不住在眼眶打轉的眼淚。

看見BBS上不斷湧入的討論,突然想起自己小三因為太瘦弱被老媽趕去學了一年的跆拳,跟著一群小朋友在操場上完成白帶到黃帶的制式動作,後來好像是為了補習中斷了。而那套服裝跟黃色的帶子現在還掛在我家衣櫥,反而成為我這輩子除了棒球制服外,唯二的另外一套運動制服。

跆拳奪金,除了政治目的外,希望能帶給台灣體育更多的啟示跟進步。如果可以,還真希望升上去的不是奧會會旗,如果不能昇國旗,改繡「看三小」其實更有霸氣。

圖片出處:雅典奧運官方網站跆拳道項目

延伸閱讀

  • 無相關文章

lock 發表於 2004 August 27, at am 6:42
人氣: 2,861


3 Responses to “台灣奧運第一金”

  1. 1. 說:

    除了棒球以外,其他運動其實蠻不錯看的,特別是看到選手那奮力認真的神情 自已國家旗子冉冉升起,播放自已的國歌,倒有種莫名的感動。

    ps:穿著武道服,紥著黑色腰道的鎖頭看起來一定很有男子氣概,什麼時候能看到這一幕呢?

  2. 2. asker 說:

    哈哈,鎖哥我跟你一樣\r
    也是小學只練到黃帶,後來變成象迷
    不過我一開始是龍迷,職棒二年的時候才跟林易增陳彥成一起轉隊 :p

  3. 3. coster 說:

    呵呵 我想起來了 有有有…
    你小三時穿跆拳道道服的樣子
    書生樣…

    反倒是我 小六時慢慢練到黑帶\r
    現在朋友都說 完全看不出來哩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