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log也刮起奧運熱 從CK one到CK crave
Aug 13

今天是8月12日,還有三天中華隊就要跟加拿大廝殺。沒有入選42人名單的周小鎖(13)、王阿普(10)、牽拖民(?)決定加強體能跟球感,回到西灣球場去進行傳接球。


雖然只是簡單的傳球練習,但悶熱的天氣以及不平整的外野讓三人的傳接練習連續接球數中斷在20(這篇文章有報明牌的嫌疑)。最後在牽拖民一記暴傳球的配合下,球滾到圍籬外,於是三人利用撿球這個很爛的理由去買飲料並且休息,結束了這個很不認真的傳接練習。

後來五人到哈瑪星的提摩希簡單用餐(多出來的兩人是家眷,很明顯的有排擠小鎖單身的嫌疑),並且在用完餐後到全高雄唯一的打擊練習場-「強打者」去練習打擊。

因為我穿陳金鋒52號的練習衣,剛進去還有點害羞。不過幸好我打的是壘球,而且拜每天偷練臂力之賜,球打的比以往還強,心裡真是著實的暗爽了一下,但想到我身上穿的是態度謙遜認真的鋒哥球衣,立刻斂容內省,隱藏住心情,以嚴肅的心情面對每一球。

後來打了一百顆球才回家,發現手掌已經磨的有點長繭。為了寶貝球衣球褲,我還立刻手洗擰乾。洗完衣服後覺得手臂快掛了,拿台電扇都拿不起來,上臂到現在還處在堅硬的狀態(我是說上臂)。

結論就是:因為我老媽不愛用洗衣機,所以以後球衣球褲要自己洗,尤其是鋒哥的。

延伸閱讀

lock 發表於 2004 August 13, at am 12:45
標籤: ,
人氣: 1,635


One Response to “練球小記”

  1. 1. asker 說:

    那個(?)的號碼可不可以補上啊?我想要去簽幾張了。 :p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