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a觀看lock.gotoblog的出槌 [希望閱讀]1027活動紀實
Oct 26

今天守在NHK亞洲台前面,一邊吃著泡麵一邊看西武封王。


我們那個年代的明星捕手伊東率領昔日隊友,擊敗另外一個九零年代老明星落合領軍的中日(懷舊小鎖時間)。

話說落合真是越老越瘦越年輕,當年玩實況選巨人他打四番,腳程E實在讓我很頭痛。不過超大打擊框框配合前面的緒方、川相跟松井,可說是無堅不催。而伊東大概就是明星賽洋聯的捕手不二人選,當時城島可能還在唸高中。

回到今晚比賽,看松版出來歡樂中繼第八局以饗球迷時,飆出149、150、151連發,還有一顆141 滑球時,我真的覺得中華隊能夠跟他對決實在是球迷的一種幸福。明年要是松版挑戰外星人大聯盟,以後想看中華隊跟他對決就幾乎不可能了。不過倒是可以期待鋒哥再次挑戰松版。

好啦…日本一結束了,接下來就繼續關心中職還有貝比魔咒吧!說到魔咒,在此推一下NIKE拍的好廣告,感人肺俯有餘,如果能夠把席林滲血的紅襪還有Ortiz的逆轉彈剪進去,應該會更撒狗血一點。

延伸閱讀

lock 發表於 2004 October 26, at am 4:21
標籤: ,
人氣: 1,829


2 Responses to “西武獅獲日本一”

  1. 1. geniusppp 說:

    呵!學弟阿~~就在查尋「鞋貓」關鍵詞的時候不小心連接到你的網站,順便過來留個言和你打聲招呼了….

    瞎咪?你不認識我~~~?我是萬欽的直屬學長,不記得就算了~~:D

  2. 2. lock 說:

    哇…是學長!
    我看到迴響名稱的這個id時真是大吃一驚。
    不瞞您說,有一陣子在西灣可是固定查學長名片,當作一種樂趣(學長的名片很有趣,可是很久沒更新啦~~)

    學長的92學妹應該是EVITA,沒錯吧?
    不知道學長現在人在哪,過的好不好哇?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