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親的心情 如果這30天要量化
Nov 16

這位研究者是一位從Blog上相識的網友Helen,我們在msn跟skype上討論過幾次彼此的研究心得。如今他要進行資料收集的工作了,透過敝格希望能夠替她做一些宣傳。對於網站人機互動相關研究有興趣的研究者,或許也可以持續關注這篇論文。底下引原作者宣傳文稿:

你好 !!

我是從台灣過海到上海就讀上海交通大學 安泰管理學院 管理科學與工程研究所。
不好意思 在此打擾大家 非常不好意思。目前正在做有關blog(部落格)服務平台的論文 並且就此舉辦一個 “填問卷抽獎送禮”的活動:
http://www.my3q.com/go.php?url=liufangxin/57639
填卷對象是 台灣籍的部落客 (blogger)。完成問卷後請留下e-mail可參加抽獎活動,獎品有iPod,USB Phone滑鼠,華納電影券 咖啡券,天下叢書等。抽獎將於12月6日以E-Mail通知得獎者

在此衷心的祝福你及感謝你

海倫

—————————小鎖好奇分格線—————————-

在使用非隨機抽樣調查的論文裡,需要定義跟區分填答者的國籍跟身分嗎?又,在這麼敏感的國家跟政治氣氛裡,上海的教授真的可以接受Helen用「台灣籍」這個字眼嗎?好奇好奇……

延伸閱讀

  • 無相關文章

lock 發表於 2005 November 16, at pm 11:52
人氣: 1,676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