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新玩具-LEGO TECHNIC 8270 工程吊車 一段關於愛的經典對白
Mar 06

自奧運棒球除名後,往後八年內想再欣賞精采的國際賽,就是四年一輪的經典賽了。
三年前的第一屆,我無緣貢獻吶喊與球魂。只能頂著三分菜的瓜皮頭,小心翼翼的在安官桌前,以一紙頭版回味台灣基哥的滿貫砲。
三年後的這一屆,終於能從熱身賽至今全程參與,場場關心。縱使小將年輕,強敵如雲。

縱使口袋縮水,持股迭跌,風暴就在週遭徘徊…

但無論如何,快樂的看棒球,仍是身為小小台灣島民的大大幸福,我還是樂觀的期待著…

這隻中華隊擁有平均年紀小自己好幾屆的潛力新秀,加上同輩的中堅主力,都將為了自己的前途、夢想、甚或是球迷的期待拼鬥。面對早已成名且身價上億的職業對手,身為這樣一隻年輕隊伍的球迷,拋開太多期待,反而自底心油然的興奮起來。

「不被看好的比賽會最好看」。希望這隻賭盤跟專家都不看好的中華隊,卸下壓力今夜安眠,完成該做好的每個Play,給我們一場好球,還有一地的眼鏡碎片。

延伸閱讀

lock 發表於 2009 March 6, at am 12:45
標籤: ,
人氣: 2,095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