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裙子 htmlarea3.0安裝心得
Feb 11

繼元月17日郭泓志登上道奇官方網站首頁後,曹錦輝這次登上落磯隊首頁的新聞則輕鬆許多,主要是以台北燈會的曹錦輝花燈為引線,介紹一下這位來自台灣的年輕新秀。

原文出處

原文大致上的翻譯如下:
被視為科羅拉多落磯山隊未來之光的右投手曹錦輝,目前已經在他故鄉台灣的燈節─這個從漢朝至今已經有兩千年歷史的節日中,閃亮亮的展現著他的光芒。

這個節日也被稱作元宵節,由二月五日開始,為期11天。根據中國郵報指出,元宵是一種既甜又黏的米製丸子,象徵著一家團圓的幸福。為了慶祝這樣的節日,中正紀念堂以及四周的街道,都被裝飾上具有特色的花燈,如許多增添設計感的十二生肖以及宗教符號。

由於今年是中國年的猴年,廣場中央的是一隻二十五噸重,伸長雙臂的猴子,頂上裝飾台灣形狀的雲以及地球。(我沒去看過台北燈會,不知道文中globe是不是地球?)

其中燈會中一具花燈便是曹錦輝,這位在其故鄉已經赫赫有名,如今在美國奮鬥的22歲潛力新秀,可能會從3A展開他的新球季。這具曹錦輝花燈穿著科羅拉多的球衣。而另外一具打擊者花燈則是身穿藍衣白鞋的國家代表隊球衣。(沒去看現場遺憾二:不知打者花燈是誰?)

曹錦輝是第一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籍投手,他在去年七月25號,於落磯庫爾斯球場初登板,以7比3擊敗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獲得首勝。

Jun-Liang Wu(吳俊良?),28歲,白天在電機工程公司擔任助理工程師,自稱晚上則變成是一位瘋狂的棒球迷,為台灣某個網站採訪潛力新秀以及國際棒球協會的比賽新聞。他說他從未親身看過曹錦輝,但是他緊盯著曹錦輝在電視、平面媒體以及網站上的動態。他很驕傲的拍下了這篇文章中的照片。

吳在電子郵件中說:我要跟大家一起分享這些照片。

在棒球上的驕傲,成為台灣在這個年度節日中很重要的一部份。

元月29日,中華台北(台灣)國家代表隊的成員參加了平溪天燈節的儀式。以飄向空中的天燈,為即將來臨的比賽祈福。由於台灣獲得了雅典奧運棒球賽的資格,曹錦輝有可能成為這隻代表隊的成員之一,假如他那時候仍在小聯盟的話。

無論曹錦輝代表台灣或是落磯,他都將持續成為台灣的指路明燈(beacon,有燈塔、信標之意)

他正一步步的朝向這個目標前進。(這句原文:He just happens to be doing so literally at this point. 翻的不好請指教)

延伸閱讀

lock 發表於 2004 February 11, at am 12:38
標籤: ,
人氣: 1,560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