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是… 旅美球星大聯盟近況
Mar 08

前一陣子被台灣媒體披露,簽證Delay,正在苦等返美春訓的陳金鋒,4日已經回到美國。而道奇的熱身賽已經於4日開打,至今進行五場比賽,戰績四勝一敗,陳金鋒目前尚未有任何出賽紀錄,令人引頸企盼。

道奇網站的消息有提到陳金鋒返美報到,也稍微提到他去年在AAA優異的成績。但在Depth Chart左外野手的位置上,則將鋒哥放在future(未來新秀)的地方,前方則有篤定先發的J Encarnacion以及替補的B Trammell,而到目前為止五場比賽,Encarnacion出賽3場,7個打數5支安打,包含一支2B一支HR,五分打點﹔而Trammell則是出賽4場,9個打數3支安打,也是包含一支2B一支HR,2分打點。表現都還不賴,但還要密切觀察。

鋒哥春訓Delay的影響會有多大?我想等他上場表現就知道了,只是不負責任的認為,今年想要看鋒哥站在道奇球場左外野的機會應該還是不多,不過可以好好期待他在雅典痛扁各國投手。加上同隊的郭泓志,道奇隊應該迫不及待希望送健康的他可以回來拿那一張免役獎牌。

延伸閱讀

lock 發表於 2004 March 8, at pm 9:49
標籤: ,
人氣: 2,763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