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Y幣的方式 元智資傳2005畢製-MEN IN FRUIT
Jan 14

前陣子這個Blog不知道何德何能,招來一堆垃圾迴響,盡是一些寫洋文的賭博、色情網站廣告。我幾乎每幾個小時論文寫累了就是用MT-Blacklist砍這些迴響…


之前也曾經試過改迴響頁面的檔名,不過看來這招不是頂高明,還是有些蟑螂可以找到門進來。

後來覺得這些每天以百計的迴響實在像蟑螂一樣殺不完,參考了Oui-blog提供的作法「防治Spam大作戰」,在迴響的表單增加了幾個隱藏欄位。讓這些程式蟑螂多道障礙。而不是消極的砍砍砍。

目前實施一天,暫時還看不到垃圾迴響。如果上一招又開始被破,可能就要裝上迴響檢核碼這種外掛了。

另外,有沒有讀過這樣的paper,研究在網路上發送垃圾信,究竟有多大的廣告效果?
我總覺得對於目前這些「自我效能高」又顯得較有「自主性」的Blogger來說,這種媒體豐富度超低(僅有超連結)的廣告迴響的效果幾乎趨近於零。

延伸閱讀

  • 無相關文章

lock 發表於 2005 January 14, at am 12:49
人氣: 1,882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