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一些研究上的疑問 人生RPG的轉職座談
May 05

網路上各種意見都有:這究竟是公帑來服務棒球迷?還是滿足大多數人知的權利?
那暫時不干我的事…

前一天關掉電腦電視早點睡,隔天爬起來買大亨堡跟洋芋片幫王建民加油,這才是愛臺灣啦!


(以下為補充)

第一場王建民先發對Blue Jay的比賽,因為只有線上轉播,我已經衝動的準備把我的生平第一刷獻給MLB.tv。宋哥也答應要贊助我NT$300。我們兩個大男人當晚拋開論文壓力,一幅沒看到比賽不是台灣男兒的感覺。開賽前2分鐘,我用最速件填完線上表單,準備奉獻$14.95加入成為MLB.tv的單月會員。

結局是:小的信用卡認證失敗。這一張從來沒刷過的「We are Family」,在太平洋彼端當場被拒絕,成為「We are Stupid」。

此時傳出了一個似乎打算安慰我們的消息:紐約天空飄著雨,比賽終止。

好吧!沒關係!我跟宋哥手拉手去買豆漿跟小籠包,吃完宵夜繼續寫還沒終止的論文。而就在我們吃完宵夜後,網路傳來比賽正式開打的消息。(唔~這就是人參)

網路當然是最快的消息來源獲取管道,不過當天週末,我們家網路已經斷了不知N次,所以我們只能破爛的龜速通訊,聽線上廣播搭配文字轉播,順便練練音聽。

當然也在BBS上邊看討論邊找資料,奇蹟在這個時候發生了!

至於是什麼奇蹟,我想不足為外人道也(謎之聲: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人性本惡->自己接)

總之最後我跟宋哥歡樂的買了洋芋片跟可樂。網路一路順暢的看完這場比賽!過程中有歡笑有緊張,精采到擊掌也高興到飛天。而且跟全台灣不睡覺的球迷一樣,在八局時(凌晨三點)不約而同的罵了聲「幹」,但一切都是那麼值得!

後記:當晚結束後我就寫了篇心得貼在blog上,立刻再度發生斷線慘劇,所有文字付之一拒(嗯..拒絕連線的拒)。今晚按耐不住興奮的心情,決定重寫一篇以饗自己。另外附上MVP Baseball 2005這款遊戲幫孔慶祥..ㄜ..是王建民建檔的3D模型,給各位朋友帶來一些歡笑。

Chien-Ming Wang cyberface
各位老虎王的fans兼3D繪圖強者們,能不能來個人幫忙一下!救人喔!

延伸閱讀

lock 發表於 2005 May 5, at am 12:48
標籤: ,
人氣: 2,624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