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通過了 小鎖嚴選中壢十店(一)─霸王豬腳
Jun 24

口試過後會開始進行一些細部的小修改。由於樣本描述這部分大家可能會比較感興趣,加上這部分比較確定且穩固,不會再有太多修改,所以先將這部分的結果發佈上來。進一步的驗證與討論會陸續在修改完畢後放上來。

延伸閱讀

  • 無相關文章

lock 發表於 2005 June 24, at am 3:48
人氣: 2,224


4 Responses to “[論文]網誌使用者樣本描述與分析”

  1. 1. Think of Joe 說:

    2005上半年台灣地區的blog相關學術研究問卷調查

    看到portnoy的blog雜想,隨手筆記一下:

  2. 2. Mark 說:

    你需要我當初作的那一份 blog 報告嗎?你可以在比較一下半年內台灣 blog 的差異喔!結果一定更棒!

    Mark

  3. 3. Mark's Place 說:

    『非正式台灣 Blogger 主力族群調查 』重新上線了!

    由於 Mark’s Place 的改版,導致『非正式台灣 Blogger 主力族群調查 』消失了一段時間,真是抱歉!

  4. 4. lock 說:

    謝謝Mark再次開放下載,就相同的題目來比較,真的可以觀察出blog這一年在台灣的普及與成長。

    我有把樣本跟美國PEW公佈的調查比較了一下,雖然著墨不多,不過在論文中都會一併放上來。

    再次謝謝前輩種的樹….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