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夏的緒論─宜蘭的幸福與人文之旅 [宜蘭]海的味道,夏天的況味
Jul 05

一覺醒來,頂著艷陽拖著不甘願的心情進到學校跟肥寶meeting。

打開蕃薯籐,赫然發現鋒哥7/4被call up的新聞,入替15天DL(傷兵名單)的J.D.Drew,剛開始簡直是不敢相信。


立刻連上官網證實這個消息,這是今年鋒哥今年第一次被call up上大聯盟,有別於過去兩年浮浮沉沉的景況,今年被昇上去,對於被移出40人名單的鋒哥,顯得更彌足珍貴。

立刻連上ptt看第一手消息,發現鋒哥早已等不及這半年餘的煎熬,也不負太平洋彼端這群每天都在為他集氣的鋒迷,在七局上滿壘無人出局時,從落磯山隊投手Bobby Seay手上擊出穿越的中間安打(擊中投手丘強勁反彈越過二游防線),帶有兩分,是兩分打點喔。

我沒有買MLB.TV的轉播,但我想鋒哥黝黑堅毅的臉上,此刻一定是掛著笑容了吧。不知道鋒哥會不會激動的流淚,但在螢幕前看著文字轉播的我,已經偷偷的紅了眼眶。

7/4是美國國慶,而對於支持鋒哥的球迷來說,這天是我們永遠都會記得的日子。

附上網友skyler拍下的線上文字轉播畫面

延伸閱讀

lock 發表於 2005 July 5, at am 11:23
標籤: ,
人氣: 2,117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