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Prime!情人節的茹絲葵之旅 千呼萬喚綠島行─景點篇
Aug 19

下午在蕃薯藤首頁發現這個活動,沒想到晚上就從Nancy那邊給貼上啦。

規則說明如下:

Blog Tag遊戲,規則很簡單,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哈哈!你被貼了。」(哈哈是我自己加的)。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引用(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我的怪癖:

  1. 早餐跟宵夜都不吃甜的。午餐跟晚餐一定要喝湯,而且最好是很熱的湯。
  2. 喜歡煮飯但是討厭洗碗,吃雞腿飯會把雞腿留到最後吃。
  3. 要抱著小毯子才能睡覺,而且喜歡捏著毯子上的一塊商標(直到高二商標被我捏壞)
  4. 看棒球喜歡猜投手會投什麼球,並且相信在電視前面模仿打者的動作,該球員可以擊出安打。
  5. 程式寫不出來時嘴裡會碎碎唸,而且自己覺得這有助於思考。

公佈怪癖這主題挺有趣的,有興趣的blogger好友們也一起共襄盛舉吧!

延伸閱讀

  • 無相關文章

lock 發表於 2005 August 19, at pm 11:02
人氣: 1,551


2 Responses to “[blog接力]我的五個怪癖”

  1. 1. 夫夫 說:

    我覺得很準歐!!!
    但是小毯子已破碎,
    沒關係我可以再送你一條相似的毯子,
    不過你不能當它是你的寶貝歐!!
    因為你已經有別的寶貝了…..(笑)

  2. 2. lock 說:

    此被非彼貝
    昔被雖已碎
    今有貝相隨
    衾擁入夢田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