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筆記] 介面設計與程式的鴻溝 27歲第一晚。不想睡
Sep 23

四天連假,閒閒整理一下eee PC的消息,目前能放的,就是新聞消息跟觀察心得囉…

http://event.asus.com/eeepc/
未來官網?行銷Event?

國外
eee PC News from eeeuser
黑色eee PC from Anandtech

國內
癮科技eee PC懶人包
mobile01 eee PC 討論串
Youtube上的Demo

—————————————
上禮拜有幸去測試部門產品時,初見並把玩了一下這台機器。當時整個會議室的工程師為之傾倒,一整個下午都在討論這款產品的擴充、功能以及免不了的股票話題。

週五搭著高鐵返鄉,看見隔壁座位的爸爸用一台好大的NB播教育卡通給他兒子看,左邊的小姐在玩他的手機遊戲。剎那突然很後悔沒跟同事開口,滿足一下那雖然只有一個多小時的虛榮心。

剛剛去建國商場買隨身碟,隨口探詢了一下京冠的店員:「有沒有人來問過eee PC?」結果男店員楞很久不知道我講哪台,旁邊的女店員接話:「你說那台白色很小的NB嗎?」「沒有耶,沒人來問過。」

嗯…看來市場詢問度還不高,不過女性比男性還容易注意到這台?(不負責推測)。

延伸閱讀

  • 無相關文章

lock 發表於 2007 September 23, at am 3:04
人氣: 1,851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