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一個老男孩 恭喜你通過了
Jun 16

西瓜盃顧名思義就是跟西瓜有關,獎品就是很多大西瓜。這是我來YZIC後打的第一場正式壘球比賽,它讓我們這群寫論文寫到快掛點的研究生,擁有一個充滿歡樂與汗水的午後,還有一個酸痛不已的來週。


話說6/4是我們的畢業典禮,當天大家在小鎖家客廳乾了一大瓶Vodka,而西瓜盃就在隔天早上舉行三場。小鎖被家羚強灌三杯後,拖著疲憊的身體將打序排出來。當天早上七點睡不到四小時的情況下,大夥還特地起來看王建民的比賽轉播,完全把論文這件事拋在腦後。

第一場比賽是大二隊,我們在打擊發揮不錯的情況下獲勝,這其中Allen的守備,珠珠淑卿騷擾對手的嘴炮也功不可沒。當然我兩安三打點也貢獻不少,算是我這幾年打擊最爆發的一場比賽。

第二場比賽在下午對大三隊,守備一樣沒什麼默契可言,所以在某局就大爆炸被豪取近10分。雖然後面苦苦追趕也追不回來。Allen連兩場全壘打可以說是技驚全場,每次上來打擊,對方至少退守5步。下午我一樣貢獻兩支安打,不過體力不足的情況下都打不遠,而且撲球還把膝蓋擦傷(來週的OB賽讓我二度擦傷),可以說是把小宇宙整個燃燒光了。

雖然這是兩場很歡樂的系內比賽,不過拿到球棒戴起手套的剎那,還是會很認真的看待這個運動,就是想把球打的又高又遠,想把每個來球都處理的準確迅速。就當暫時放自己一天假,暢快的流汗暢快的大口吃西瓜。至於論文,就先在休息室等我回來吧。

照片來自家宜,感謝他為我們留下記錄
吃西瓜的照片可以到Trago那邊去看。

延伸閱讀

  • 無相關文章

lock 發表於 2005 June 16, at pm 11:09
人氣: 1,218


One Response to “0605歡樂假日西瓜盃”

  1. 1. 阿醜 說:

    最後一張照片是怎麼一回事~”~|||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