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你可以叫我鎖頭,那是大學跟了我四年的綽號,緣自於我的英文名字 ─ Lock。

1980年生。故鄉台南,出生於高雄。2003年自中山資管系畢業,2005年在元智資傳所網傳組完成我的碩士論文。

畢業後於南部憲兵指揮部服役,孔明帽官科卻是伙委身分退伍,一年的伙房軍旅除了肥了我的肚皮,也啟發我喜歡下廚的興趣。

2007年到華碩電腦(ASUSTek)無線網路研發部報到,主要為嵌入式系統,打造易用的軟體使用性介面。
2010年加入趨勢科技(Trend Micro Inc.),在雲端與網路之中,繼續追尋我在UI開發領域的夢想。

我在2004年元月開始成為部落客,在同年6月決定以BLOG為我的論文主題,並在2005年6月完成這篇碩士論文─網誌的使用者與使用行為之研究。

除了在這裡書寫我的興趣─棒球、美食與旅行見聞外,我也常常在這裡喃喃自語、意有鎖指甚至若有鎖思。lock.gotoBlog是我大腦海馬回與世界連結的呼吸管,也是親朋好友路人甲乙窺探我方寸天地的一面鏡。我會持續的維持這個網誌,雖然更新的頻率因為種種原因不如往常,不過我仍會持續書寫這往後的人生。

你可以用 lockchou[at]gmail 跟我連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