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月切仔麵 青石橋下阿朱魂
Jan 19

為了那寶貴的一年八個月
明天我要繳NT$4000到榮總體檢,檢查項目是足型畸,也就是俗稱的扁平足。
之前曾經到骨科去做過檢查,發現我的扁平足不但是我逛街容易腳酸的元兇,也給我的拇指帶來了兩處骨刺。這也讓我的大拇指不容易彎曲,劇烈運動也會產生疼痛。

希望自費這4000元有代價。

延伸閱讀

  • 無相關文章

lock 發表於 2004 January 19, at am 1:05
人氣: 1,531


One Response to “體檢”

  1. 1. Vincent 說:

    Dear lock:
    您好!在下跟您有著同樣的處境,也都想為了那寶貴的一年八個月而努力,在下跟您一樣是位研究生,所以想跟您請益扁平足的體檢過程。不知您是否安然渡過165度大關呢?
    我也是跟女友逛街不出20分鐘就得坐下來。在偶然間友人發覺在下足弓不明顯,而勸我去驗。但深怕白白花了4000大洋,所以想向您請教幾個問題?
    一、網路有此一說:蹲下時腳掌完全著地而會重心不穩則為扁平足?但我可以辦得到,那我就不是扁平足了嗎?您的情況又是如何呢?
    二、前輩您算是先走一步到了最後的體檢階段(正式大考),請問之前您至骨科就診時,是否有要求照X光片量角度呢?該如何跟醫生開口呢?難道直接說是兵役檢查之用嗎?本人是想說能否先行至非軍醫院骨科進行一次模擬考,以免白白花費那4000元。
    能遇到跟自身處境相若者,真是欣慰,也懇請您指教,多謝。
    Good Day!
    Vincent
    2005/2/23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