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area3.0安裝心得 2004年雅典奧運棒球─賽程表
Feb 24

徐子涵的blog得到「手護台灣,數位典藏歷史活動」的消息,前天滿腔熱血的報名了數位照相義工 ,第一次登錄後似乎已經成功了,但系統又寄了第二次的確認信,這次登錄卻需要帳號密碼。在不清楚狀況的情況下只好寫信問主辦單位。寄出信不久,就在網站上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認養路段上,只是下方的(未完成登錄:1)不知是否指的就是我。

縣市:高雄市
鄉鎮區市:三民區
里程區段:6.60km ~ 7.60km
地標點資訊:
  路名:民族一路
  站名:民族一路960號

也許是這個計劃比較倉促,網站的資訊架構與設計的上給我的感覺並不夠友善,但這個活動的創意與意義仍舊讓我主動報名參加。決定週五晚上主任的專案管理下課,就連夜趕回高雄,帶著已經邁入第三歲的Canon A20,一起見證歷史。

延伸閱讀

  • 無相關文章

lock 發表於 2004 February 24, at pm 4:01
人氣: 1,287


2 Responses to “228手護台灣數位照相義工報名”

  1. 1. 阿醜 說:

    小圖很有趣:p
    上來推一下

  2. 2. Schee 說:

    看到第一個運動的 blog。感動。加油!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