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機器人大戰MX發售 [雅典奧運]42人名單增補5人
May 28

蕃薯藤:鋒仔雙響炮

這場比賽恰好是陳金鋒所屬的51區隊對上曹錦輝所屬的天襪隊。但可惜曹仍屬傷兵,台灣最強打者與台灣最強投手無緣作男子漢的正面對決。不過鋒仔雙響炮六打點宣告他仍是道奇小聯盟裡最悍的炮手。新聞提到:這是金鋒本季第6、7號紅不讓,小聯盟生涯累積已有59轟,超越威廉斯(Eddie Williams),為51區隊史全壘打第3多的強棒,再一轟就能追上51區生涯有60轟居第2多的史達頓(Dave Staton)。(創下這樣的紀錄悲的成分應該是大過喜吧>.<)

不過兩位明日之星在5/26率先創下我國旅外選手的正面對決(我想不出旅日選手投打對決的可能),與金鋒同屬道奇系統的胡金龍昨日與落磯系統的羅錦龍正面對決。新聞有完整的對決報導。胡金龍與羅錦龍雙龍對決三球,最後擊成滾地球出局。

延伸閱讀

lock 發表於 2004 May 28, at pm 1:54
標籤: ,
人氣: 1,342


One Response to “金鋒雙響炮與旅美雙龍會”

  1. 1. Paul 說:

    Since you’ve mentioned that, you might want to check this out:

    http://www.geocities.com/sun_paul/sports/chen_links.html

    Glad that you like baseball! :)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