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陳金鋒? [遊戲]Flash好Game-Tontie
Jul 13

昨天老闆抱了一台PC一台NB來,我的座位一下子堆了四台電腦。
一台中了Melissa一台根本是主機板燒了。我幾乎是左手掃毒右手拆硬碟備份資料,中間還回自己電腦找文獻跟網頁素材。搞到九點多以為塵埃落定了,沒想到事情才開始…


九點把電腦搬還老師,老師開始找我討論起了國科會科教處的新提案,預計要在七月底老師出國前完成計劃書,加上廣達基金會的網頁提案,還有主任讀書會、找房子搬家、去中壢買硬體設備、重整研究室blog等大軍壓境,我竟然驚覺其實我根本沒有暑假這一回事。

不過也沒啥好抱怨的,誠如我的偶像金鋒哥說的:「因事而為」。管他多少軍壓境,我照單全收一個一個收拾掉(先壯大自己氣勢再想解決方案)。

對了!小惠老師鼓勵也願意幫我申請獎學金出國唸書,不過目前為止我只想出國去玩。但是老師的好意讓我對自己又多了一點動力與信心,也許將來爸媽都可以安心養老了,我會考慮去喝幾口洋墨水吧!誰叫我是善賈郎咧….:P

延伸閱讀

  • 無相關文章

lock 發表於 2004 July 13, at am 3:26
人氣: 1,720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