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黃色0.7利百代自動鉛筆 基隆一日遊(吃喝篇)
Sep 18

希望閱讀的blog網站已經有略具雛形了,要把網頁寫的漂亮又好用其實不難,但是要讓使用者願意進來使用可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這可不是程式寫好圖畫漂亮就能做到。

越來越多人願意主動參與這個活動,開會的討論氣氛也很好,除了交通跟早起問題要努力克服外,我相信我真的可以完成一件研究所生涯中最值得的事情。

到今天,如果你要我說大學時代最值得的事情是什麼,我想我會先想到的是我參與了三屆中山資管營、從隊輔、幹部當到講師。而不是畢業專案或考上研究所。

當我仔細在思考要怎樣吸引小朋友閱讀、鼓勵大朋友參與的時候,我才覺得我是個對人類有益的讀書人,雖然這是多麼微不足道而且舉手之勞的事….但是,請加油!

延伸閱讀

  • 無相關文章

lock 發表於 2004 September 18, at am 3:43
人氣: 1,496


3 Responses to “[希望閱讀] 網站與成員”

  1. 1. 一個電話 說:

    因為一些事…也讓我覺得要好好把握大學的最後一年,所以我也在努力試著多參與些東西
    希望閱讀聯盟我想會成為我大學生活裡的一個很美的回憶哦~~
    所以要謝謝組頭…要不是因為老大的作業認識了你…我想我也不太可能參與這個活動吧~~所以…哈哈哈~~大家一起努力吧~~
    PS.我要我的殺青酒…=.= 你們家真的很舒適

  2. 2. 阿醜 說:

    因為無所事事,也讓我覺得要好好把握研究所的最後一年,所以我也在努力多惡搞一些東西,希望閱讀小組我想會成為我讀書生涯裡一個很kuso的回憶。
    要感謝鎖頭,要不是因為小惠老師的助理認識了你,我想我還是會參加其他活動(噗哧)

  3. 3. lock 說:

    To阿鳳:有空常來坐!有沒有考慮搬家?下學期明凱就要搬出去了….

    To小醜:0分…OUT!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