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運第一金 你開的天窗
Sep 01


這個相片展示器是由大寶獨家提供,教學請參考dAb’s blog

延伸閱讀

  • 無相關文章

lock 發表於 2004 September 1, at am 12:16
人氣: 1,631


4 Responses to “[相片展示器測試]0810練球”

  1. 1. dAb 說:

    周董啊, 你知道我是怎麼連來你的部落格的嗎?
    我在我的6600的待辦事項裡面看到一項[Mind Game]我自己也望了那是什麼, 索性到Yahoo!搜尋一下, 結果竟然周董您的Blog排在第一頁耶!
    你自己去玩玩看吧, 結果很有趣的.
    另外, 我的Code Gen出第二版了喔http://140.138.147.45/dab/share/code_gen_v2.exe 圖片限制變成九張, Mozila的問題也順帶解決掉了.
    拜託周董幫我仔細思考一下要被Google搜尋到的解決之道吧…=__= 我快要沒有動力Keep Blogging了.

  2. 2. lock 說:

    哈哈…真是一次莫名其妙的搜尋啊!我試著照你的步驟作了一次,發現我的Blog還真的在第一頁。

    話說回來,我也是寫了兩三個月累積一定數量文章後,才漸漸在搜尋引擎上發現我的文章。從我的網頁流量分析來看,從Yahoo!搜尋”棒球”關鍵字到我的Blog的使用者在奧運那陣子高達上千。Google只有寥寥數十人。

    所以,也許文章中出現一些熱門的關鍵字也是一個好辦法吧!再來就是跟其他比較大的Blog互相串聯,提高點閱率。而最紮實的辦法,我想就是寫多,寫廣,而且持續的一直寫吧。所以別放棄囉…我學弟可是對你的相片展示器驚艷不已呢(他也是blogger)!

    仔細想想:畢竟搜尋Rank這種可以拿來賣錢的東西,如果只靠小道捷徑就可以輕易達成的話,那Google跟Yahoo!的程式設計師拿什麼跟他們付大筆鈔票買排名的客戶交代呢?

  3. 3. 阿醜 說:

    口桀口桀口桀!

  4. 4. 小乖 說:

    讓我想起95年搜尋引擎百家爭鳴的時代,隨便登錄永遠都是在第一頁出現,好爽喔!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