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秘密 西武獅獲日本一
Oct 25

前陣子花了一點時間修改了blog版面,因為時間不多因此就沒用mozilla瀏覽修改結果。
今天偷閒一看還真是乖乖我的媽!迴響頁面跟title都不見了!連左邊的友情連結都硬往內縮。

天啊!誰告訴我我作錯了什麼?我作了什麼違反標準的事嗎?
不過也有可能我多填了一些東西,是IE不遵守而mozilla乖乖解譯了嗎?

總之,實在不能容許網站在mozilla瀏覽器顯示的慘狀,雖然它只佔了我網頁瀏覽人次中的5%,仁人志士有問題也回報一下吧,我會盡快修正的…

延伸閱讀

  • 無相關文章

lock 發表於 2004 October 25, at am 4:16
人氣: 1,317


2 Responses to “mozila觀看lock.gotoblog的出槌”

  1. 1. jun 說:

    鎖哥@@!我用Firefox瀏覽跟IE比較起來並沒有什麼不同呀!
    《解析度1024*768》

  2. 2. lock 說:

    原來jun都用火狐啊,其實我昨天晚上弄到五點,自以為解決了<li>內縮跟banner被alt文字取代兩個問題。但是看起來這兩個問題好像只存在於0.8版的火狐,我改灌1.0就不會出現。至於首頁按迴響,popup視窗會亂掉的問題,我也修正了。

    不過真是謝謝你意見給我的靈感啦!你應該是安裝1.0版的吧?
    </li>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