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百合:他們說我偷了一座島 師大路水龍頭小聚餐
Nov 14

這個週末垃圾迴響再度大舉出動,就算安裝了blacklist也沒用,鎖ip這種招式還是治標不治本。所以我暫時把迴響功能關掉了,要留言的各位就請直接寄信吧!

這幾天一直在找blog的商業應用與模式的資料,雖然很討厭comment spam,不過這也算是附加在blog上的一種商業應用:利用多數blog免註冊即可留言的方便之道,行廣告之實。我考慮屆時在問卷加一條:「您是否能接受在您Blog出現的廣告迴響?」「您觀看廣告迴響的意願有多高?」 希望給往後欲走此道的業者參考…

我目前是還沒看到,希望國內不要出現這種用垃圾迴響打廣告的機八廠商….

延伸閱讀

  • 無相關文章

lock 發表於 2004 November 14, at am 1:51
人氣: 1,431


One Response to “垃圾迴響不放假”

  1. 1. dAb 說:

    我想到一件事情, Google會用網站瀏覽次數與更新率來做排序的依據, 那如果Blog允許垃圾迴響的話, 在Google的排序方面, 說不定會比檔掉垃圾迴響要來的高… 有這種事嗎?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