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阿綠 [食記]老王壽司
Dec 31

不知道哪一年開始,報紙或電視新聞總會列出年度十大事件,無論是政治、文化、影劇或體育。我也在去年的西灣名片檔編過2003年的十大。今天是2004年的最後一天,我也列出今年的十件大事,無論好壞,都要展望未來。

  1. 主動報名了天下雜誌辦的「希望閱讀」活動,順利的完成這3個月到北湖國小說故事的志工服務。
  2. 我的父母親身體健康,我弟抽到金馬獎,這似乎讓我跟他的感情變好了一些。
  3. 投入陳偉如老師門下,並且確定論文主題是「BLOG」。
  4. 我架了自己的BLOG,申請了lockchou.idv.tw。而且協助身邊的人架設了十個以上的MT系統,目前已經可以30分鐘快速架設並設定好一個BLOG站台。
  5. 我的研討會論文「利用價值網分析行動內容供應商的競爭策略─以隨身遊戲公司為例」在文化大學發表通過,而且我要大聲說我是第一作者。
  6. 渡過了一個很棒的24歲生日,感謝那些給我祝福的朋友們。
  7. 參加了生平第一個朋友的婚禮,還有第一個以自己名義包的紅包。
  8. 完成了三個國科會Proposal,結了一個,但我希望關於國科會的一切到2004年為止。
  9. 搬到溫暖的新家,跟小宋、明凱、家羚跟振偉一起住。
  10. 參加228的牽手活動,認識了一些朋友。

延伸閱讀

  • 無相關文章

lock 發表於 2004 December 31, at am 2:10
人氣: 1,432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