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預官解答 [電影]千鈞一髮
Jan 28


在提案通過後,偷閒到政大拜訪阿綠。在連續一週的陰雨跟寒流後,難得的擁有一個晴朗舒服的好天氣。趁機走訪了重新改造過的政大校園。繞著校園逛一圈,與五年前相較起來,政大有了不小的改變。

進門第一個改變就是噴水池,據說晚上點了燈會更美。而當年家聚必去的鬥牛士早已撤離,政大師生專屬的200套餐成為歷史名詞。地政系館所在的大勇樓,在外觀與內裝都做了翻新,歷史悠久的老建物在改頭換面之後,保留了古色也添了乾淨清爽的感覺。河堤的草皮整齊油綠增添不少生氣,新上的木質扶手讓平直的長道不那麼單調。

校內實施了人車分道,所以我們可以放心的走在校內的馬路上。上山不必非得擠在那窄窄的風雨走廊。一路走到活動中心外的平台,原來這裡可以望見景美溪沿岸的夜景。再走到夜晚的河堤,那又是另外一種風情。

其實我很想到自強六舍去,那裡有更多我關於這裡的回憶,不過因為還有重要任務在身,只好等下次。下次再訪政大,我想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了。重要的任務是跟阿綠去Nova買燒錄機跟DVD空片,阿綠則陪我到車站等10:45回內壢的電車。

這應該是這學期我走了最多路的一天。有時候,走的路越多,越是忘記扁平足這回事。叨叨絮絮的記下這一天,這個約定了半年的政大之行。

延伸閱讀

  • 無相關文章

lock 發表於 2005 January 28, at am 1:59
人氣: 1,370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