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啦!2005的棒球健兒們 第201篇文章
Mar 19

拜研究室的電腦故障之賜,我決定把這個站台遷移到我的第二窟,並且直接從MT2.661升級到3.14。


升級到3.14很簡單,因為3.14多了一些功能,所以資料庫欄位有些許改變。只要先執行一個cgi程式轉換資料庫欄位至新版,然後將新的程式複製貼上覆蓋過舊的程式即可(怕error的記得先備份)。

3.14版多了一些功能,例如子類別、獨立的迴響與引用檢視(支援大量刪、改、搜尋)。另外新增了一個除非管理者在管理介面中同意,否則不顯示該篇迴響的功能,這個功能可以避免被廣告迴響攻擊後,首頁一片狼籍的樣貌。

目前我是採取這樣設定,所以朋友們發表迴響後,發現迴響沒有出現在首頁的話不用擔心。

另外Jedi的MT中文化只到2.661版,習慣中文介面的人可以用文字編輯器去改\lib\MT\L10N 裡面的zh_tw.pm。我又稍微改了一下,想用的點這裡另存新檔自己抓

我開了一個測試帳號ccf/ccf,想試用3.14的人可以到管理介面登入玩玩看。

延伸閱讀

  • 無相關文章

lock 發表於 2005 March 19, at am 12:57
人氣: 1,643


One Response to “lock.gotoBlog升級成MT3.14”

  1. 1. Gaspar.info 說:

    Gaspar.info版本升級!在虛擬主機上由MT2.661到MT3.15

    故事的開始要回到三天前,收到主機商的來信,說原本的mt-2.661版本有重大漏洞,所以一定要升級,不然網站要強制關掉,是個mt麻瓜的阿醜,不得不硬上,在四處詢問以及詳細看過簡單的官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