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本沒教的歷史─台灣人去打仗 [希望閱讀]0417活動紀實-我只有八歲
Apr 10

鋒輝對決\\
旅美臺灣球員在場上對決並非第一次(去年Rockie1A的羅錦龍v.s.Dodger1A的胡金龍已經有過一次雙龍會)。不過2005/4/9曹錦輝與陳金鋒的交手,也可以說是目前臺灣最強打者與最強投手的對決。


Rockie AAA Skysox測試手臂的曹錦輝先發投一局,兩人出局後面對三棒鋒哥,搶下一好球後被鋒哥擊出中外野一壘安打。在這個難得的對決中獲得勝利。

說是「難得」的對決,實在是有點心酸。Rockie的曹兩年前由2A跳級大聯盟,而鋒哥這幾年則是常駐Dodger AAA LV51s(已經被封為HR King! orz),兩人一直到2005年才在AAA的比賽對決了第一打席。一個是隨時要擔任球隊closer的明日之星,一個在AAA打破隊史全壘打紀錄卻還沒在大聯盟安打開張。內心不禁要吶喊:我想看你們倆在大聯盟球場上對決第二次、第三次….第N次啊。

逛遍幾個網站,都沒找到這個歷史性的照片,所以自己黏貼一張自high算了…(照片出處為www.mlb.com)

延伸閱讀

lock 發表於 2005 April 10, at am 3:19
標籤: ,
人氣: 1,657


One Response to “鋒輝對決”

  1. 1. Paul 說:

    I went to see their first match, but Tsao was absent.

    But you can still take a look where they had the match.

    http://www.geocities.com/sun_paul/sports/skysoxstadium.html
    Regards,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