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鎖嚴選中壢十店(二)─肉羹大王 我的手機穿著蘋果襪
Jul 18

颱風天,Blog天。
論文得到老闆肯首後,趕快把轉成PDF,又花了一點時間補上書籤、超連結,搶先放上來。
等八月國圖建檔之後,碩博士論文網也會提供下載。

網誌使用者與使用行為之研究

若要直接瀏覽使用者的特徵與行為描述,可參考之前公佈的網誌使用者樣本描述與分析


兩份差別目前在授權書部分,放在我Blog的這份我採用公用授權條款,國圖的那份則是遵照國科會與國圖規定的授權條款。在放CC授權條款頁面時,找不到任何現成的Word或PDF可以讓我直接嵌入,想說把html頁面拷貝到Word中應該不難,結果居然花了將近一小時的時間,在修改Word那完全混亂的版面,讓我一度想提供超連結給閱讀者,不過這種偷懶做法對於沒有網路連線或是列印紙本的讀者都很不友善,所以還是乖乖的把Word檔的CC條款改出來(小抱怨)。

如果大家願意給我批評與指教,我會繼續在Blog上更新這份檔案,未來任何一筆更新我都會紀錄在這篇文章裡面,再次感謝。

延伸閱讀

lock 發表於 2005 July 18, at pm 12:41
標籤:
人氣: 4,034


9 Responses to “[論文]網誌使用者與使用行為之研究”

  1. 1. Richy 說:

    抓不到就是了。

  2. 2. [米随随] s5s5 說:

    網誌使用者與使用行為之研究

    这是台湾的 [url=http://www.lockchou.idv.tw/blog/]lock [/url] 以前做的 [url=http://blog.infocom.yzu.edu.tw/phpsurveyor/index.php?sid=5]網誌使用者與使用行為之研究問卷 [/url] 的研究成果,等了N长时间后终于出成果啦~…

  3. 3. Memei BLOG 說:

    【出爐】「網誌使用者與使用行為之研究」結果論文

    [論文]網誌使用者與使用行為之研究\r
    之前四月底做的一份問卷你還記得嗎?
    論文出來囉,草草看了一下,嗯…我果然不適合看具有「數據」及「嚴肅」兩項因素的文章…Orz(頭痛)

    有興趣

  4. 4. childlike view 說:

    Daily 2005/07/18

    Atom 1.0 vs RSS 2.0 atom 跟 rss 到底差在哪 ?
    [論文]網誌使用者與使用行為之研究 問卷報告出爐

  5. 5. 台灣部落格 說:

    【出爐】「網誌使用者與使用行為之研究」結果論文

    【出爐】「網誌使用者與使用行為之研究」結果論文 – [論文]網誌使用者與使用行為之研究之前四月底做的一份問卷你還記得嗎?論文出來囉,草草看了一下,嗯…我果然不適合看具有「數據」

  6. 6. david 說:

    颱風天,實驗室停擺,我的Blog也跟著停擺!

    好高興看到你的論文已經完成,下半年(寒假前)我也要朝著你的腳步前進,Blog和Podcast是重要的方向(剛完成一篇Podcast應用模式的研究論文),不過還要看老闆的意思。
    我會再細看你的論文(今天趁中午送小孩看到你的消息),如有問題再請教你!

    再次恭喜你!也分享你的大氣與自信(CC和博碩下載)!

  7. 7. david 說:

    颱風天,實驗室停擺,我的Blog也跟著停擺!

    好高興看到你的論文已經完成,下半年(寒假前)我也要朝著你的腳步前進,Blog和Podcast是重要的方向(剛完成一篇Podcast應用模式的研究論文),不過還要看老闆的意思。
    我會再細看你的論文(今天趁中午送小孩看到你的消息),如有問題再請教你!

    再次恭喜你!也分享你的大氣與自信(CC和博碩下載)!

  8. 8. Dan Li 說:

    Congratulations, Lock!

    I’ll read it throughly. I will release my thesis on bloggers’ uses and gratifications in a couple of days. Some monir revisions are needed and I’m still working on it.

    Again, thanks for all your efforts!

  9. 9. summer 說:

    lock:
    謝謝你!
    一直沒有等到你上msn 好跟你道謝,所以再度寫e-mail給你。

    我是最近才開始著手我的論文,也就是想往BLOG這方面的議題…\r
    至於為什麼明年要畢業,現在才著手,哎,這個就說來話長了…\r
    有一個問題想要請教你,MIC 網站上所提供會員的資料,是要會費嗎?你是如何加入的?
    想說,如果不需要費用,或是費用很低的話,自已也想成為會員\r
    不然,等出了2006年台灣網路使用者分析或是有相關議題的資料時
    又要麻煩你,呵呵。

    我現在目前的研究重點較偏向教育及知識分享…\r
    日前在你的BLOG有看到,你之前有想要做知識分享方面的相關議題,
     不知道你當初的動機是什麼呢??
     
     我也很不好意思的想跟你要這方面的資料,像是 blog定義、知識分享,或教育方面等議題…(中英都行^^)
      真的謝謝你了…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