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留言板開放 兵單來了
Oct 06

在當兵前可以看見王建民擠進洋基25人名單中,算是2005年台灣球迷最興奮也最堪慰的一件事。這篇稍微摘要一下這位台灣首位季後賽出賽選手的投球內容吧\


一局下:面對第二棒Cabrera第二球,球速飆到96mph,而且今天伸卡似乎一樣很殺。

二局下:延續一局,總共六個出局數都是滾地球,面對第七棒時,建民之友Cano發生失誤,Cano還走到王耳邊悄悄話一下(謎),附帶一提,八個打者都擊出滾地球,連安打都是滾地安打。

三局下:這一局三個出局數都不是滾地球,分別是盜壘被阻殺、三振以及外野飛球。其中三振則是送給了一棒打者figgins。

六局下:A-rod的失誤釀禍,加上這局王的控球稍微失去準星,偏高的球被Monila擊出安打掉了非自責分。不過讓四棒Guerrero滾地球出局是相當關鍵的play,將傷害降到最低。

七局下:二三壘有人一出局的危機讓全場緊繃到了極點。好不容易完成兩出局看似hold住局面,卻又投出偏高直球遭到重擊丟掉兩分,只能說大聯盟打者很少錯過這種高球,而王的狀況自六局後的控球也不如前三局精采,球速也可能因為控球關係略降。不過整體而言好壞球比58:27,6-2/3局3責失雖非令人驚艷,亦堪稱規矩了。

延伸閱讀

lock 發表於 2005 October 6, at am 10:28
標籤: ,
人氣: 1,902


2 Responses to “王建民在季後賽vs.加州天使”

  1. 1. 夫夫 說:

    給你拍拍手啦!!!
    球賽看到7局結束馬上就可以精準的說出前7局得..失分的情況,
    雖然我也有看,
    但球員的名字我完全不記得,
    我只記得他們的背號,
    茶~~~~

  2. 2. 王建棟 說:

    王建民感恩握手會((請幫忙上傳謝謝)
    『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為回饋廣大會員的愛護與支持,特別邀請旅美強投『台灣之光 王建民』於12月24日下午4點假『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 內湖館』(美麗華旁,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200號,02-8501-1831)舉辦感恩握手會,現場除了與王建民握手拍照外,並舉辦王建民限量商品抽獎送,只要您到現場就有機會得到王建民親手抽出的限量紀念品喔!。
    即日起只要您到全國『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加入『Home Run Card』會員並開卡儲值,就有機會與王建民握手拍照留念,活動辦法可參考各場館活動海報或上www.trk.com.tw網站,千萬別錯過王建民返美前最後一次與球迷親近的機會。友情贊助\r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