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製造的伍佰 垃圾迴響!滾開!
Jan 10

這天,富村樓六座的元智村民們,在客廳閒聊著最近遇到的鳥人事物…


村民們都在村外的ㄇ字型灰色巨塔工作,他們靠接案領著低微的薪水,但這彌補不了他們每年所上繳的龐大Y幣。不但如此,他們還常常需要跟只有嘴巴的雙面人一起工作(伍佰老師的預言?),而傳說中表現良好才有的獎勵─有癢獎學金,最近不知道什麼原因也縮水了。
灰色巨塔的領導群─獸人們也各自存在鬥爭,整個灰色巨塔就如同他外牆的顏色一樣,標準的在色盤中呈現#CCCCCC。 村民們靠領著低微的薪水吃自助餐(好在村中有人會自製沙拉跟雞湯)﹔一或摀著耳朵消極的避免跟雙面人起唾面﹔一或少進入暗黑的風暴圈去跟那些獸們打交道。

四個善良的村民似乎放棄用強烈的方式去爭取屬於他們的權益,不過他們還是想出了一些把Y幣賺回來的方式,以下列舉幾項,歡迎其他ㄇ字型灰色巨塔的塔民繼續提供:

  1. 多利用ㄇ字巨塔旁的寶庫,裡面有很多叫做「書」的寶藏,不過需要有識別卡。
  2. 就算有天脫離了巨塔獸的控制,失去了識別卡,還是要想辦法從網路連回來抓線上的寶藏。
  3. 將任何需要充電的設備帶到巨塔的棲身洞窟中充飽(開始有點無奈了)。
  4. 把廁所的小道具Tissue帶回家。(FF7也有這個道具,RPG?)

延伸閱讀

  • 無相關文章

lock 發表於 2005 January 10, at am 2:58
人氣: 1,622


3 Responses to “賺Y幣的方式”

  1. 1. dAb 說:

    多利用巨塔的高速網路線使用叫做eMule或是BT的技能(我還沒學到Dsl),裡面有很多叫做「片」的寶藏,不需要識別卡.

  2. 2. 小乖 說:

    巨塔內其實有居住了一群不為巨塔獸折腰的塔民[EMBA],這些塔民大多數在北方中土之國工作,傳聞這些塔民心地都很善良,可以幫助受巨塔獸控制者取得稀有的Y幣

  3. 3. lock 說:

    多謝兩位智者的高見。昨天睡覺時先知來給我託夢,他說巨塔的半衰期差不多要到了,各位村民論文寫完就趕緊酸吧….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