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跟討厭鬼 Jedi在YZIC
May 20

當天主要行程是到台北當代藝術館參觀, 後來重點卻變成了吃吃喝喝八卦談天,輕鬆愜意度過了一個原本滿堂的週三。


四點大夥在永康街一家名叫「永康階」的咖啡廳集合,原本抱持著吃冰心情的男孩們對一杯NT$220的咖啡感到咋舌,女孩們則恣意享用著蛋糕與堤拉米蘇。大夥都了解手上這杯咖啡的價值,不只是咖啡豆萃取的汁液如此簡單而已,還有整個店裡的音樂、空氣跟造景的氣氛。所以建丞非常專注的凝視環顧整間咖啡館,因為他說這樣才算物超所值。

兩個小時的八卦是非,笑聲不曾停歇,挖掘了平日不知道的內幕消息,也紓解了平時忙專案趕企劃的壓力。

七點跟佳益約吃飯,兩個人在師大夜市吃了韓國料理,但那卻成了我隔天西哩嘩啦的惡夢。飯後去吃了堆滿芒果、草莓跟奇異果的三色水果冰,紅黃綠強烈的視覺效果,搭配果香與煉乳醇厚的味覺,是夏天獨有的絕頂享受。

飯後去宿舍幫佳益修電腦,順便灌好msn,幫他把靖鈞加入好友,三個人還小聊了一下,功德圓滿的結束這一天。

延伸閱讀

  • 無相關文章

lock 發表於 2004 May 20, at am 2:09
人氣: 1,085


One Response to “偷閒的某個夏日台北”

  1. 1. jun 說:

    嘩~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