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色彩邏輯與政治聯想 蟑螂跟討厭鬼
May 18

炎熱的五月,多事的夏天,Blogging的時間很明顯的少了。

Blogging的次數雖然減少,但Search跟K-blog相關的paper與網站時間卻增加了。除了完成期末的「Blog於團隊知識管理的應用」外,也期待是為畢業論文作準備。(還是要先過人在荷蘭的指導老師這一關)

傳來比較振奮的消息是:這禮拜的書報討論演講,阿醜透過tumi找到了Jedi,在此要感謝阿醜跟未來的tumi學妹,讓我這小小Blogger得以親炙這位極力推廣Blog與網頁親和力的名人風采。

Jedi前一陣子在他的Blog放上他為微電腦傳真寫的文章:妳不能不知道的部落格 ── Blog 是甚麼碗糕啊,文章的文筆與脈絡恰如其分,內容深入淺出,值得所有想要了解Blog的初學者一讀, 對Blog若有所知的Blogger更是不能錯過。

我引Jedi在文章中第一句話提醒自己Blog對於我的意義:Blog其實是一種強調吸收資訊及分享的生活態度,象徵著代表作者的價值觀與信念,是一種以作者為中心的傳播媒體。

在網路這個對於我既是工具又是傳媒的領域,無論身分是技術人或是管理者,永遠都要擁有Blogger如此的熱情。

延伸閱讀

  • 無相關文章

lock 發表於 2004 May 18, at am 2:20
人氣: 1,298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