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屬猴但去年沒有安太歲 到底有多少網誌使用者?
Feb 28

雖然我第一也是目前唯一的研討會論文跟行動內容(Mobile content)有關,不過我的手機鈴聲一直是很單調的…


但一切首先感謝宋哥昨天借給我他的紅外線傳輸器,靠著他我昨天傳了不少midi音樂跟圖片進我的手機,換了鈴聲、桌面後突然間覺得自己也有一點Digi Sony(Digi宋?) Style了…

現在我的手機鈴聲都是太空戰士、冒險島、超級瑪莉、機器人大戰還有一些西洋老歌。現在我的起床鬧鐘是FF5飛空艇翱翔時的音樂,因為朝氣蓬勃的旋律由慢到快很適合起床聽。而頭目的背景音樂就給一些魔王級的人專屬,不過今天早上還沒聽到飛空艇起飛,就先被大頭目來電驚醒(衰><)。

然後好友們紛紛被我換了鈴聲,有人是陸行鳥,有人是無敵鐵金剛,有人是FF水晶音樂,有人則是過關勝利交響曲。一邊聽睽違的電玩配樂回到了每天都在用的手機中,心情似乎也雀躍起來,還蠻期待這些人打電話來的….

至於哪裡可以找到這些midi呢?請造訪幻想樂章

延伸閱讀

  • 無相關文章

lock 發表於 2005 February 28, at am 2:30
人氣: 4,784


7 Responses to “我的手機鈴聲”

  1. 1. FF民 說:

    熱血了啦!~
    買個藍芽轉接器來傳吧~~~

    有FF6 lock專屬的音樂嗎?
    拿來當作你的來電鈴聲吧 呼呼~~

  2. 2. lock 說:

    FF系列midi音樂幾乎在上面的網站都有收錄,lock是主角當然有哇。不過我覺得陸行鳥的音樂是最可愛最適合當鈴聲的。

    如果有NB又支援紅外線的話,其實紅外線互傳最方便又省錢的辦法喔!

    你要不要猜猜你在我手機的來電鈴聲是什麼?哈…
    1)冒險島 2)無敵鐵金剛 3)水晶神殿 4)過關交響曲 5)FF6魔王

  3. 3. 小民 說:

    我第一個猜無敵鐵金剛
    因為我最愛喊”普勒司兜phi ya” (breast fire)

    第二個猜過關交響曲\r
    不知道為什麼,剛看到選項,腦中第一個閃過的就是這首
    後來想了一想才猜無敵鐵金剛
    但基於選擇題猜題的一個準則:在不確定答案時,你第一個認定的選項通常就是標準答案
    所以讓過關交響曲當第二順位

    標準答案是什麼勒~~~ 真期待

  4. 4. lock 說:

    哈..你完全掌握我為什麼用無敵鐵金剛當你來電鈴聲的脈絡。
    就是那句「普勒司兜phi ya」!

    至於「過關交響曲」則是我目前的來電鈴聲,為什麼你會閃過「過關交響曲」咧?我想這是因為這首是我們的慶祝歌吧!最好搭配動作,邊哼邊學遊戲人物舉手轉圈。

    阿夏普是科學小飛俠,彥彥是冒險島。為什麼喔?
    因為鴻有鳥,杰有火﹔彥彥很適合當冒險的夥伴…哈:P

  5. 5. sandy學姊 說:

    你這分明是不想讓我們公司賺錢嘛!! 我們都靠鈴聲下載在賺錢耶~看來最近你過得挺爽的喔^^

  6. 6. lock 說:

    學姊你誤會我了,我親朋好友都在貴公司賣命,我當然希望貴公司賺大錢。而且我過的挺爽更是一個大誤會。

    —————-換個角度想分隔線——————-

    一個紅外線或藍芽市價都要7,800以上,除了我這種資訊充足的窮學生才會投機取巧外,其實很少有人會為了鈴聲去買一個傳輸器。畢竟一個鈴聲或圖片才一二十元,下載40首都還不划算。

    所以學姊,像我這種不愛換鈴聲的愛懷舊六年級生,聽到兒時的電玩或動畫音樂會引起共鳴,會想把鈴聲拿來跟同儕之間分享的人(或者炫耀或者比較anyway),根本就是一群潛在使用者嘛。

    不過我知道walkgame很重視鈴聲版權,太空戰士系列的版權不知道好不好談就是了!?

    如果談到了小弟一定去捧場,因為我的紅外線傳輸器有一天要還給宋哥…

  7. 7. nokimi 說:

    ㄧ個全新的USB藍芽在什麼都賣的行情大約是400~500,不貴喔,學弟可以考慮看看。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