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第二天─無人島與海的初邂逅 帛琉第三天─長灘與水母湖的驚艷
Sep 07

Discovery在9/5~9/7連續三天播出「人體奇航」這個節目,內容精采且極富知識性,是俗世間紅男綠女千萬不可錯過的好節目。


3集特別節目即將於 9/5 ~ 9/7 晚間10點首播\

重播時間:
男女構造的差異
9/12 6am, 2pm

從受孕到分娩
9/13 6am, 2pm

性的生理奧秘(可說是最精采的一集)
9/8 2am

在我發文的同時已經重播到一半了,不過以後應該還有機會看到才是。

以下節錄一些我筆記下的句子,未滿18歲的朋友們請由家長陪同觀看:

旁白說:男人的性高潮是為了釋放精子(生育功能),那女人呢?但有些科學家卻認為性高潮是女人演化的瑕疵,就像男人擁有乳頭一樣。我想這些科學家可能都是男人吧(笑)。 <-這個笑話實在太饒富意涵了,而節目會詳細解釋女性的性高潮對創造宇宙既起之生命到底有何意義。

法國人說性高潮為小死亡(Little Death),而精子的確需要出生入死,三億個精子只有2000個會存活,但其實只要一個就夠了。<-Discovery你真是太幽默了!

延伸閱讀

  • 無相關文章

lock 發表於 2005 September 7, at pm 10:57
人氣: 6,922


One Response to “[電視]Discovery人體奇航”

  1. 1. pwang 說:

    Hi,

    Glad that you like these shows. These shows are produced by my company – http://www.anatomicaltravel.com . I am a part of this company and I am from Taiwan too….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