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國管院的週記(四) 2005年十大鎖事
Dec 25

由於在中和的國防管理學院受訓,每週都會在板橋火車站交通往返,所以在板橋火車站上上洗手間也是相當合理的一件事。

有趣的事情俯拾即是,在上廁所的短短數秒時間也會發生(如下圖)

嗯,這張警語就在每個小便斗的前面,提醒著每個解放軍要注意衛生與禮節。身為一個軍人,原本對於這種再簡單的個人習慣是不可能忽略的,但右下角的麥克筆塗改痕跡,吸引了我的注意,讓我忍不住拿出包包裡的相機,不怕被訕笑的留下這個畫面(當時我已經快笑翻了)。

「別把你的槍丟到小便斗裡」

嗯,槍是軍人的第二生命,各位弟兄請一定要注意……

後記:後來我又陸續去巡察了幾次,發現該標籤上已被貼了正確的新標籤。但我一直有個邪惡的念頭,就是把正確的撕掉,因為我覺得原本的標籤可以讓很多路人那天心情比較好。

延伸閱讀

  • 無相關文章

lock 發表於 2005 December 25, at am 2:03
人氣: 1,875


2 Responses to “別把你的槍丟到小便斗裡”

  1. 1. 朱兒 說:

    哇哈哈…真的很有趣,難道國軍在製作告示牌之前都不懂查一查"Dr. eye"嗎?

    Ps. 另外請問Security Code是做什麼用途的?
    每次出現都會不一樣嗎? 請問有我的專屬編號嗎?

  2. 2. abej 說:

    此編號為隨機產生,目的是用來防止一些機器人程式攻擊,最近聽說滿多的,有人使用程式去跑,不停的留一些廣告文章,加入這種隨機產生的編號,應該就可以有效的杜絕這種現象了吧!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