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伙委與菜的故事 高雄市的快打旋風3rd
Feb 16

我要在情人節當天晚上六點放假。而五點十分的時候,你打電話告訴我你已經到高雄火車站了。


這是一個很難忘的日子,繁重的伙食業務跟一再出現的狀況,讓我原本排定的休假一再更改。知道你堅持要搭車下來,我也決定堅持不要延後休假,把事情趕在最後一天內做完,然後順利的在六點趕到火車站。

雖然還是讓你等了50分鐘。

一切都是值得的,你的笑容這樣告訴我。雖然已經換上T恤跟牛仔褲,但腳上的皮鞋卻還沒換下來,灰暗的鞋面上還沾著廚房的油漬、奔波一天的灰塵。

沒有情人節大餐,我們吃著平常喜歡的小吃,還有飯後幸運的燈會煙火,最後再加上應景的巧克力跟玫瑰,以及一張大紅的卡片,平安順利的度過這個情人節。(在這邊要謝謝我弟,因為玫瑰是他前一天他幫我買的)。

如果要說比較特別的事,那就是我們花了20元去坐了熊貓小車(就是稻中桌球社中的去死去死團搭的那種),這種活動在情人節當天跟情人一起進行,既有趣又諷刺。

隔天清晨五點半,不甘願的換上軍便服,被召回部隊採買。房間裡那三朵玫瑰花還艷艷的盛開,可是我的情人節已經過完。

謝謝你,還有這36小時的陪伴,36小時也許很短,可是製造的快樂,卻有三天那麼長。

延伸閱讀

  • 無相關文章

lock 發表於 2006 February 16, at pm 5:50
人氣: 1,571


3 Responses to “玫瑰、卡片、巧克力與召回”

  1. 1. 夫夫 說:

    因為有你,
    這一切的付出是值得的。
    不怕暈車的辛苦,
    只因為在見到你的那刻,
    所有的辛苦會煙消雲散,
    取而代之的是甜蜜與幸福。

  2. 2. 阿醜 說:

    煙銷於散煙銷於散煙銷於散煙銷於散<–煙消雲散\r
    我很認真的@@”

  3. 3. lock 說:

    阿芳可能是想透過這樣的方式,讓大家多迴響吧(硬凹)。

    對了!我在憲兵隊附近發現一家有快打33的店,重拾真。升龍拳的感覺讓我忘卻了本週的不快啊!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