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連包裝都包不好 Android初體驗 – Eeepad Transformer開箱+火力展示
Apr 03

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終於等到春假返鄉,有機會碰頭了。

我們沒有約定時間,餐廳或是任何活動。只說好是今天晚上,六點一到,他騎著機車停在我家門口,我上樓換件衣服,就隨興的出門了。

我提議先去找另外一個在當水電工的死黨,沒有住址電話,依著印象跟鄰居的熱心訊息,就這樣撥著留在牆上的水電行老闆電話,撥給了他爸。

可能是我們不夠誠懇,也可能是詐騙集團太多,只憑著姓氏這種模糊的線索,就想讓老同學回電話的成功機率,真的很低。

不過,沒關係,我們只是想知道老同學過的好不好,變成流氓還是好老公而已。
從隔壁洗頭阿桑的口中,我們已經得到滿意的答案。
還記得那些年裡,那些RPG遊戲的關鍵情報,都是在村落裡某個角落民房裡的路人所提供的嗎?瘋狂的讓遊戲跟棒球填滿少年時代的我們,在30歲重聚的這年,也不意外的晃進了巷外那間賣著卡匣跟台片的店裡。

其實我們都很久不玩遊戲了,櫃子裡也堆滿了每次回高雄買的遊戲,看著老闆熱心的招呼,四片五百的促銷。我還是抱著高關的心情買回了太空戰士,雷霆任務跟難以置信的機器人大戰中文版。

晚餐在哈瑪星廟口解決,這十年來只漲價五元的順和排骨飯,50元一碗滿滿的菜飯跟炸排骨,是想念好久的滋味。配著25元滿是雞腿的瓜仔雞燉湯,滿足品嘗這好久不見,屬於學生時代的幸福。

飯後的甜點是福全的草莓牛奶冰,40元一碗的新鮮草莓,宜配這十幾年的update。

最後我們在廟口道別,在姐妹花快炒的門前。巧合地看見穿著緊身白T的姊姊。她跟我們一樣,在連假返鄉,選擇到小吃店幫忙,不一樣的是,正姊已經嫁人,而我們還在踟躕。

今晚的高雄很熱,是我們熟悉的天氣。

延伸閱讀

lock 發表於 2011 April 3, at am 1:08
標籤: , , , ,
人氣: 3,254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