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西灣球場 讀書心得
Aug 07

昨天練球時特別加強了打擊,也就是為了今天要對上古巴的熱身賽…ㄟ…我的意思是說是為了儲備足夠的體力來看這場中古大戰,目前是凌晨一點30分,我的心情可以說是既緊張又興奮,因為這是「史上最強中華隊」的第一場比賽,對手是紅色閃電,實力足以打敗一隻大聯盟球隊的古巴國家隊。

為了看這場球,我一結束工作就去睡了兩小時。目前雖然瞌睡蟲來叮了幾下,但靠著跟宋哥還有阿昇聊天稍微提神一下,等一下來看今天剛買的王文華新書<倒數第二個女朋友>,學習一下怎樣當一個新時代男人。

By the way, 因為實在超想看這本書,所以就利用出門買鱔魚麵的時候,經過書店順便買。對!又是買那家鱔魚麵,而且這次老闆娘還跟我說:「聽你爸媽說你上次外帶回去還把麵摔出去?這次騎車要小心點啊!」

我尷尬的笑著,心裡暗想:「老闆娘謝謝,我覺得你們家的碗蓋才是比較神奇的寶物]

延伸閱讀

lock 發表於 2004 August 7, at am 1:19
標籤: , ,
人氣: 1,753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