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台灣魚達人的海鮮第一堂課 再看天龍八部
Dec 01

已經兩個月沒回高雄的小鎖,懷著想家的心情,暫時放下手邊工作,幸運的搭到從新竹的加班統聯直達高雄。

回到自己房間的心情是雀躍的,而令我興奮到睡不著的,是明天中午一點的亞錦一戰,睽違四年,今年終於來到台灣。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經歷過1999年的飲恨蠶室球場,2003的又是高志綱,那2007的這一戰,你一定可以體會為什麼亞錦賽,總是如此令人期待。雖然亞錦只是奧運的資格賽,但亞洲三強之間的對決與互咬,對於老球迷而言,就是一種無與倫比的魅力。

特別的是今年,由於亞洲保留一席給主辦中國,三搶一的局面將戰情燒的更加激烈。以往日韓總把我們當那顆軟柿,壓王牌對台灣的局面,今年可能會稍有改變。尤其日本在歷經WBC跟亞職賽對韓國的挫敗,雙方在投手上的斟酌以及對戰的心態上,將回歸到更全面的考量,比賽一定會更加精采。

亞錦賽在日韓舉辦了多年,以往總是在初冬出征到中高緯度的中華隊,今年好不容易才掌握了氣候與主場球迷的優勢,說什麼也要打出更令人期待的好球。

中華隊請加油!我不在乎你們有沒有留下勝利,我只想看到你們在這塊土地上,正常的發揮實力,讓我們繼續喜歡棒球下去。

延伸閱讀

lock 發表於 2007 December 1, at am 2:15
標籤:
人氣: 1,775


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