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奧運中華隊投手輪值預測 試玩Google chrome小感
Aug 14

標題是我今天的MSN暱稱,如果有來自荷蘭的朋友看了不太舒服,我深深的向您表示歉意。

但我還是要說:打贏你們,讓我一整天工作都很開心!(謎音:你今天真的有認真工作嗎?)

說說這場比賽有多讓我魂牽夢繫好了…
先是前一天晚上翻來翻去怎樣都睡不好。泰山的禁藥事件讓人些許不安,明天先發投手會不會爆冷仍盤據心頭。躺到三點又去PTT晃了兩下看看禁藥事件會不會大逆轉,直到三點多才昏沉沉的睡去。

早上改完MSN暱稱就開始連hichannel,只差沒帶加油棒去上班而已。身上穿著四年前買來幫鋒哥加油的敢夢運動衫,看著右手臂上繡著的國旗,心想我真是簡樸加油的球迷,四年了連加油服都一樣,真是節能抗通膨的好表率。當然遠望八年後我還能穿這件衣服幫鋒哥加油,喔,那時候應該可能已經叫鋒總了 (日本隊:叫恁總仔賣粗來啪啦)。

嗯,早上我就在偷偷摸摸,邊準備投影片邊開網頁的情況下看著陳偉殷大殺四方。熬到中午十二點,憋著一口氣衝回家再看凱文弟鎖最後兩局。贏球的瞬間什麼都踏實了起來,昨晚的失眠差不多讓此刻的亢奮給消抿了。

意外的是,下午兩場會,我的腦筋還算清楚。主管也宣布為了慶祝贏球,訂了鮮芋仙請大家吃。雖然我是甜食無用論,不過還是一整個開心(絕對不是因為主管下禮拜出國渡假了)。

明天晚上的台日之戰你準備好了嗎? 雖然還是希望投手可以爆冷,不要如媒體預測的下駟策略,不過雙先發倒是可以接受的說法,至於備胎,衷心希望還是今年最威的嘟嘟啊~~~~

好,先預告一下明天的MSN暱稱好了。

「櫻花凋零星野暗,鋒炮再射日落山」

延伸閱讀

lock 發表於 2008 August 14, at am 1:00
標籤: ,
人氣: 1,943


留下迴響